2016年已經過去近一個月了,大陸手機廠商的全年銷量表現也逐漸被披露出來。從資料來看,華為以1.39億(以人民幣計算,以下同)台智慧機出貨繼續領跑大陸品牌手機企業。

根據新華網報導,從業內人士@Kevin王的日記本曝光的資料來看,華為以1.39億(以人民幣計算,以彰化 火鍋料宅配下同)台智慧機出貨繼續領跑大陸品牌手機企業。

OPPO厚積薄發以9500萬台的出貨量排名第二,並創造了R9單品2000萬台的銷售奇蹟。

vivo以8200萬台的出貨量排名第三,2017年將是其海外市場收獲的一年。

包含海外市場小米2016年智慧機總體出貨5800萬台排名第四,小米手機最艱難的時間已經過去蘆洲 麻辣火鍋

中興手機以5700萬台永和火鍋推薦排名第五。聯想整合摩托羅拉手機遇到了困難,但在海外市場穩住了腳步。

TCL以3400萬台排名第七。金立重新找回自己的品牌定位,銷量持續增長。

魅族以2200萬台排名第八,更重要的是開火鍋吃到飽台中始盈利。樂視手機出貨量大幅成長,但負利銷售影響了長期健康發展。

2017年大陸市場競爭會更加激烈,中小品牌的生存空間將被進一步擠壓,海外市場將成為大陸手機企業繼續成長的新引擎。

台南必買的東西




AFCF586AA573913A
arrow
arrow

    王菁傑練很淄糖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